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动态

校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率队指导西大传媒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

图为资产经营公司领导检查传媒公司期刊社办公环境

 

8月31日上午,广西西大传媒公司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庶凯,党委副书记黄海波,党政办公室主任夏志芳一行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黎庶凯首先宣布了关于西大传媒公司班子人事任免的决定。在讲话中,他对公司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公司发展形势良好,各项管理制度不断完善。随后,黎庶凯特别就安全生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紧抓住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党建引领,要始终将意识形态管理放首位;二是严格进行安全生产,注意防火防电安全;三是重视廉政风险管控,积极做好人事管理和财务监督,严厉杜绝“小金库”。


黎庶凯最后强调,传媒公司新的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精诚团结、拼搏奉献精神,以公司改革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期刊和传媒事业;同时要加强市场经营能力,为公司改革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