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2021-2022)

发布时间:2021-05-19

5月8日,《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正式发布,我校主管主办的《广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入选。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简称CSSCI)是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用来检索中文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被引用情况,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领域的标志性工程。CSSCI采取定量与定性评价相结合的方法从全国2700余种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性期刊中精选出学术性强、编辑规范的期刊作为来源期刊。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年版)收录了包括政治学、新闻学与传播学、法学、管理学、经济学等在内的27大类的615种学术期刊。

《广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入选《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是自入选《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19-2020)》之后的再次入选,表明其办刊质量和影响力进一步得到了学术界和期刊界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