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西西大传媒有限公司2022年编辑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进一步加强我公司期刊社的编辑工作,充实编辑人才队伍,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及择优录取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辑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岗位:《基因组学与应用生物学》编辑

人数:2

二、岗位职责(主要工作):

1.完成稿件处理、编辑、校对、出版及编务工作,把意识形态关,确保稿件及时发表;

2.负责稿件的初审、录用稿件的编辑、校对,与期刊主编、副主编、编委、作者及评审专家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确保期刊正常运行;

3.协助期刊副主编工作,关注期刊学科领域内的研究进展;做好档案资料整理、保管工作;完成期刊年度工作目标;

4.完成领导临时布置的各项任务。

三、报名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具有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

2.热爱科技期刊出版事业,工作态度积极、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具有植物学、动物学、微生物学、医学、生物信息学或生物学其他相关学科的研究背景;

4.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5.身体健康;具有中级出版专业资格证(或责编证)、编辑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6.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实际操作与通用办公软件使用能力,能熟练操作WordExcelPPT软件;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再从事相关工作等其他情形。

四、报名办法

1.自发布招聘公告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gxxdcmcw@126.com,按照“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毕业学校+学历+现工作单位”格式命名邮件名称。报名截止时间:202274日。

2.面试及录用

材料初审后,公司将根据递交材料择优通知符合要求的应聘者到公司进行面试,届时请应聘者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国家英语六级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以及能够证明本人能力的其它文件材料、资料等证件参加面试及实际操作,公司组织考核、考察,择优聘用,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予以辞退。

3.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资料均以原件为准,复印件仅用于备案存查。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职位资格条件,或不能按照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及有欺瞒行为的,取消面试资格。已签订聘用合同的,立即解除合同,一切责任自负。

2)因疫情防控防原因,请应聘人员按国家及自治区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等相关准备工作。

五、待遇

1.录用后按国家法律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2.工资薪酬待遇面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771-3374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