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动态

【党建】我校学报编辑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对办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提出殷切期望。5月13日,我校学报编辑部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重要指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理论刊物和高校学报如何办刊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作为办刊人深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要感悟思想伟力,努力办好高品质的学术期刊。要努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大力弘扬中华文明,坚持守正创新、薪火相传,着力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为增强文化自信作出贡献。要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努力建设高品质的学术期刊,努力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支持优秀学术人才成长,促进中外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