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动态

【党建】西大传媒公司党支部赴遵义打卡红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03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传承革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5月30日,广西西大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红色圣地遵义,开展“打卡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遵义会议会址前合影。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遵义会议博物馆和红军总司令部机要科驻地等,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经过及重大意义的讲解,深刻领会了遵义会议“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创新路、民主团结”的伟大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良多,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后一定要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尤其从遵义会议的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营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办好高品质的期刊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