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动态

第22届流体动力与机电控制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7


图为开幕式现场。

2021716-18日,第22届流体动力与机电控制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一带一路·共享科技”,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力学学会流体控制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大学、重庆理工大学承办


图为与会领导专家合影。

16日上午,开幕式在汇学堂举行。来自广西大学、重庆理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60所高校、10家科研院所、10家企业、4家媒体的参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开幕式。广西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其东,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重庆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波,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系主任汪家道等领导、专家出席。

开幕式上,范祚军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会议,各位国内外政产学研界的权威专家齐聚一堂,深入开展相关技术前沿理论、行业应用的高水平对话,对于学校相关学科专业而言是一次开拓眼界、加强合作、提升水平的绝佳机会。

 

图为流体动力与几点控制青年基金申请经验对话现场

据悉,流体动力与机电控制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已功举办21届。本次会议顺时应势,采取“线上+线下”的组织创新模式,设立九个分论坛,通过网络紧密联结国内外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流控领域的学术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