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动态

【党建】西大传媒公司赴龙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2021年11月19日,广西西大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广西龙州起义纪念馆和红八军军部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龙州起义纪念馆前合影。

龙州起义纪念馆是纪念邓小平亲自组织、领导和发动龙州起义、创建红八军的专题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聆听讲解员对“边关风云”“赤色龙州”“解放左江”和“丰碑永存”四部分内容的讲述。党员们都仿佛回到了当年血与火的岁月,对红八军将士视死如归、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崇高精神深感震撼。


全体党员参观龙州起义纪念馆。

公司全体成员在邓小平雕像前合影。

广西西大传媒有限公司非党员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激发了大家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烈用生命谱写的壮丽诗篇,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广西西大传媒有限公司的美好明天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