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动态

我校学报在2021年广西高校学报评优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7

2021年12月4日,由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学报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广西高校学报学术年会暨评优表彰大会在桂林全州召开。会议公布了2021年度“广西高校名刊”“广西高校精品期刊”“广西高校优秀期刊”“广西高校学报优秀主编”“广西高校学报优秀编辑”等获奖名单。

由广西大学主办、广西西大传媒有限公司出版的《广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广西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基因组学与应用生物学》被评为“广西高校名刊”;《法制与经济》被评为“广西高校优秀期刊”;我校副校长、《基因组学与应用生物学》主编冯家勋和《广西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主任、副主编刘炜被评为“广西高校学报优秀主编”;陈奕颖、黄阳、李海玲、农媛媛、罗厚枚、蹇慧、庞晓鑫等编辑被评为“广西高校学报优秀编辑”。

据悉,此次评奖中“广西高校名刊”是此次评选中期刊的最高奖项,我校学报编辑部3种学报悉数入选,学报编辑部、期刊社多名主编、编辑受到表彰,这是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学报专业委员会对我校学报年度工作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