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与经济

《法制与经济》杂志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1-05-14

《法制与经济》1992年创刊,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制局主管主办。2001年转由广西日报社主管主办。202011月开始由广西大学主管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当前出版周期:月刊。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1005-0183,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45-1188/D

《法制与经济》刊登法学、马克思主义研究及经济学领域的理论研究成果,以法治建设中出现的理论与实践问题为研究特色,探索社会经济活动中的重大热点问题、前沿课题。我们诚挚欢迎高质量的学术论文,也重视并支持青年学者的研究。

来稿应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有较强的创新性,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应用和指导价值;在表述上应做到论点明确,论据可靠,结构合理,层次清晰,语句通顺,文字简练,字数以600015000字为宜,论文包括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单位所在地与邮政编码、摘要(200-300字)和关键词(3-5个)、正文、参考文献等。

凡来稿者,应保证作品没有侵犯他人著作权或其他权利的内容,并对此承担法律责任;不得一稿多投。

本刊已被中国知网、龙源、万方、超星等数据库全文收录,并已加入中国知网优先数字出版平台。文章一经录用后,如无特别声明,将视为作者许可本刊使用此文的专有出版权、数字化复制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同时许可本刊转授第三方使用。

因编校原因,本刊有权对部分稿件进行适当删节及文字修改。

若对于本刊提供的服务和约定有异议,请在投稿时注明,否则视为默认。

投稿方式:通过中国知网投稿系统进行投稿(可以从中国知网主页进入),即https://fzjj.cbpt.cnki.net/

具体要求:

  1.稿件的写作次序为:文章题目、作者姓名及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及注释、基金项目、作者简介等。

  2.作者简介(包括姓名、职称、学历学位、研究方向)、详细地址、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件)等一并附在文章后。

  3.作者单位应写全称,大学应加二级单位,即学院()或研究所,并加所在地和邮政编码。

  4.凡属基金资助的文章,均应写明基金项目名称及批文号。

  5.参考文献注录项目要齐全、规范,并按由小到大的序号在正文中标注。

6.切勿一稿多投。收到来稿30天内编辑部将作出是否录用的决定。本刊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联系方式:0771-32246413374969(办公电话)

工作QQ27525091011802567518

QQ群号:537916502

网页:http://xbbj.gxu.edu.cn/

《法制与经济》编辑部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