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动态

【党建】学报编辑部、传媒公司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学报编辑部和公司党支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日,广西大学学报编辑部、广西西大传媒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编辑部、公司全体编辑人员和党员参会学习,学报编辑部主任、公司执行董事李小文主持会议,并领学全会精神。

学报编辑部和公司党支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围绕六中全会议程和重大意义,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三方面要求等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

各期刊负责人及支部委员就会议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作了重点发言。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支部建设和学报工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学报、期刊出版平台和新媒体优势,组织撰写、刊发一批理论文章。大家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全会精神融入办刊全过程,转化成推进建设高品质期刊的具体行动,以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